close

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終於考完地政士了,雖然好像還是無法上榜但俺覺得比上次進步耶.

先前考不動產經紀人第一次59.7分,把我給氣炸了就差那0.3分.

第二年,依舊在圖書館看了將近一個月本來以為不會上,

上電腦看榜單時居然有我的名字耶超高興的...

這次居然考了60.3分ㄏㄏ,這是上天的旨意嗎?有上就好了哈哈

起碼我沒補習自己念約一個月就上榜,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

地政士比不動產經紀人要難多多了,我已有長期抗戰的準備了

希望有分享考上地政士的機會,加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寶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